Home > 企業行政管理

  面對企業期望透過可邏輯化、可標準化的模式,以及利用系統軟體、資料庫和網路的組合,簡化作業程序,來達到企業行政整合規劃之目的,協助企業面對更競爭的經營環境以及更複雜的企業流程,於是『企業行政管理』 在20世紀末應運而生,並快速發展。在面對未來資訊發展速率十倍速,甚至百倍速的二十一世紀,『企業行政管理』更加蓬渤發展,企圖更緊密結合企業建置與企業管理,達到更多元更便利的企業資源運用。

資力『企業行政管理』以多公司的基礎設計,搭配全 Web Base 的操作環境、集中式的資料庫管理等,完整符合企業對於兩岸三地的行政管理及整合需求。

資力『企業行政管理』設計所有作業表單均可連結 JATOFow 流程管理系統,提供線上簽核、稽核功能、協助建置無紙化辦公環境,提升整體工作效率。

資力『企業行政管理』的軟體製程完全採用 <OODM> 的建構標準,標準的軟體工程設計,可降低系統設計與測試之複雜度,依循設計的標準軟體元件組裝,使系統具備強大之擴充彈性。軟體架構建置於 Java EE Server 上,其系統移植性、管理能力、整合能力及安控能力,提供企業對於擴充性及安全性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