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企業系統設計

資力『對企業的服務,除了著力於應用系統產品化的開發外,也提供對企業的專屬系統作客製化的設計服務,稱資力『企業系統設計』

資力『企業系統設計』因應現在資訊科技的發展趨勢及企業跨國設廠及辦公室的需求,同時也為達成企業對應用系統的整合性、擴充性、可靠性、安全性及效能性等目的,資力『企業系統設計』的軟體架構建置在Java EE Server上,其系統移植性、管理能力、整合能力及安控能力,最能達到企業各項專屬系統的功能期待。

本系統特色

Java EE Server的優勢

  • Java EE Server 具有不受限作業系統、並有數十種品牌可供選擇的特性,應用系統具有較高的系統移植性。
  • Java EE Server 具有優越的管理能力,例如︰應用系統是以 EAR 檔的形式來進行部署和備份,妥善保存應用系統的 EAR 檔,後續即可隨時重新部署,讓應用系統很快就可以恢復運行。
  • Java EE Server亦具有優越的整合能力,例如︰透過設定來整合外部的 LDAP,利用LDAP來進行密碼驗證的認證程序。
  • Java EE Server亦具有優越的安控能力,例如︰未經認證及授權者,將拒絕其登入,並無法存取網頁或是其他資源。

Java EE Server工具選擇

依據Java發展的趨勢,資力『企業系統設計』是依據Java發展的趨勢,選擇最具前瞻性及未來性的Java EE Server開發工具,整體架構為JSF + Backing Bean + Model Façade + JPA Entity Bean,工具與軟體環境說明如下:


MVC架構設計

資力『企業系統設計』的開發設計均以MVC(Model-View-Controler)架構開發,符合標準三層式架構。


權限控管機制

資力『企業系統設計』的權限控管則藉由Java EE應用系統內建之角色對映功能,透過事先之設定,將已認證之登入者授予不同之安全角色,應用系統再運用安全角色進行權限控管。


交易資料完整性

資力『企業系統設計』透過Java EE Server 已提供之 JPA Entity Manager,資料儲存(persistence)指令一定要寫在一個交易(transaction)之內,故能保證資料完整及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