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企業流程管理>JATOflow

SmartQuickProcess 簽核流程引擎作業

  JATOflow 為一套企業營運流程自動化管理系統,是符合 WfMC ( Workflow Management Coalition ) 流程規範的流程管理系統平台,提供快速塑模與彈性組裝企業流程的能力,幫助快速因應作業環境的變化,重新調整組裝企業流程。視覺化的設計與管理介面可幫助使用者快速上手,熟悉操作。

本系統特色

100% Pure Java語言開發

可支援多層式架構,系統穩定性與可移植性高,可輕易支援各式作業系統平台與各式資料庫系統。


使用物件導向技術、開放式系統設計架構

JATOflow 將流程運作邏輯自複雜的應用系統中抽離,讓應用系統的開發更簡化容易,系統將更易維護、管理及運作,更能快速因應作業環境的變化,重新調整組裝企業流程。

支援 J2EE 架構

支援多種資料庫如 Oracle , MS-SQL , IBM DB2 等,支援 JTA ,提供 Two-phase commit 功能確保資料完整性,核心使用 EJB Session Bean ,支援 Cluster 架構提供高度可靠性及效能。

使用 i18n 標準,支援多國語言


JATOflow 流程系統功能

目前 JATOflow 已廣泛應用在資力為客戶開發的多種應用系統上,包括電信業及金融保險業的簽呈及業務表單流程相關系統上,其強大功能如下:

  1. 流程設計定義流程設計定義 ( Process Definition Designer )
    視覺化流程定義工具,可離線編輯與輕易調整流程。
  2. 人員組織管理 ( Organization Editor )
    可依據部門、職位、角色分別定義人員組織。
  3. 工作清單 ( Worklist Express )
    提供工作清單客製化開發介面,可依使用者需要自行開發所需的工作清單。
  4. 流程引擎 ( Process Engine )
    Smart eFlow 核心的部分,為整個流程的主軸架構。
  5. 排程管理 ( Schedule )
    可設定流程自動啟動時間與頻率。
  6. 流程監控 ( Process Monitor )
    可即時以圖形表示目前系統所有流程之狀態與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