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企業流程管理>SmartQuickProcess

SmartQuickProcess 簽核流程引擎作業

  SmartQuickProcess 簽核流程引擎作業隨著全球化的來臨,企業之間的競爭不只是專業技術及品質,更包含資料的收集及分析,提供決策者做出正確的商業判斷,因此各類資訊產品因應而生,如 ERP 、 CRM 、 SCM 、 EIS 、 CTI 等等。久而久之,過度資訊分工處理結果,反而導致部門及部門間的資訊斷層更為嚴重,阻礙了企業流程的透通性與即時性。
  如今,面對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現行的傳統資訊系統己經不敷使用。它除了要能解決收集資料及運算的基本工作外,新一代的資訊系統將智識管理、工作流程追蹤及學習型組織的思維模式加以整合,更以現代化的價值鏈流程及資訊資源管理的觀念,讓組織中的知識能夠有效的創造、流通、加值,並加以應用,突顯出組織管理的價值。

本系統特色

跨公司之價值鏈管理

全球化的來臨,企業需要的不只是打單用的業務系統,更需要能夠橫向溝通、垂直整合及跨組織運作的營運管理系統。SmartQuickProcess 提供營運工作價值發展所需要的平台,能夠整合所有工作處理流程及跨機構所有資訊的傳遞,強化企業內部所有的營運資訊管理效能,達到「速度」、「安全」、「完整」、「跨實體聯繫」的目標。


流程稽核作業機制

資訊回應速度決定了企業的競爭能力。除了一般的工作時效分析及作業進度追蹤外,SmartQuickProcess 更可結合流程異常管理及策略學習流程管理兩大面向模組,為企業找出真正的關鍵作業流程瓶頸及可能原因,讓決策人員可以真正為企業創造更有價值及競爭力的營運環境。

流程異常管理

風險及異常管理是未來企業必備的基本功夫。SmartQuickProcess 可以定義流程執行異常風險因子,當有發生流程異常時,系統將在最短的時間內建立應變流程並通知作業相關人員,以因應企業在市場上的瞬間變化。 SmartQuickProcess 亦可結合策略學習流程管理面向模組,提供個人化之線上學習環境,提昇個人之作業品質,進而邁向學習型組織的成長目標 。

策略學習流程管理

SmartQuickProcess 可建立流程活動之整體架構及回饋機制,並記錄作業流程之處理狀況,以獲得準確的改進依據。並可針對各項作業設定檢核標準,系統自動顯示其不符合標準之作業提示,糾正其人為偏差至最低限度,並自動記錄流程作業人員之作業執行程序,積極管理個人工作品質,以達到寓訓練於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