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力技術團隊推出BPM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 研發成果,能即時傳遞集團間分散各異地的機構、單位、個人之各類訊息、表單等的訊息交換,達到資訊一致性與透通性,及快速流通之作業流程,大大降低人工傳送所造成的不便、失誤與人力本。
  資力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屈一指的資訊系統整合公司,營業頂目包含資訊委外服務、應用軟體開發、套裝軟體設計、代理國內外軟體、經銷國內外電腦設備以及前述相關之系統整合業務。其中應用軟體開發、系統整合及諮詢規劃服務為本公司最主要之業務。
   資力也積極投入大量人力致力於研究客戶關係管理 (CRM)、資料倉儲諮詢系統(Data Warehouse)、企業應用軟體整合方案(EAI)、流程自動化管理系統(Workflow Management)、知識管理整體解決方案(KM)等相關業務之系統整合及應用系統開發。未來,得捷將持續以傑出的專業技術能力與認真負責的態度能力,提供最大的滿意度,繼續創造客戶的最大價值。

  面對企業期望透過可邏輯化、可標準化的模式,以及利用系統軟體、資料庫和網路的組合,簡化作業程序,來達到企業行政整合規劃之目的,協助企業面對更競爭的經營環境以及更複雜的企業流程,於是『企業行政管理』 在20世紀末應運而生,並快速發展。
  一個企業其好的定位需要有一套相應的運行機制來實行,這套運行機制包括業務系統、關鍵資源能力、盈利模式和現金流結構,其中業務系統是商業模式的核心元素,商業模式的差異往往通過業務系統之間的差異體現出來。
  資力對企業的服務,除了著力於應用系統產品化的開發外,也提供對企業的專屬系統作客製化的設計服務,稱資力『企業系統設計』
  資力『企業系統設計』因應現在資訊科技的發展趨勢及企業跨國設廠及辦公室的需求,同時也為達成企業對應用系統的整合性、擴充性、可靠性、安全性及效能性等目的,資力『企業系統設計』的軟體架構建置在Java EE Server上,其系統移植性、管理能力、整合能力及安控能力,最能達到企業各項專屬系統的功能期待。
  資力以專業優質的系統整合團隊為客戶規劃完善的工作流程和提供企業裡各類資源系統運作。協助客戶建立完整的資訊流程、策略、相關程式、資訊安全、系統異地備援,以及提供整合測試和上線支援等各項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