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企業業務管理

  一個企業其好的定位需要有一套相應的運行機制來實行,這套運行機制包括業務系統、關鍵資源能力、盈利模式和現金流結構,其中業務系統是商業模式的核心元素,商業模式的差異往往通過業務系統之間的差異體現出來。

一系列業務活動構成的價值網路組成了整個企業經濟體系。業務活動由相應的工作流、資訊流、實物流和資金流組成。企業業務系協助可有效性得讓企業把自己的產品推向市場並取得最大化收益。

    一個高效的業務系統需要根據企業的定位識別相關的活動並將其整合為一個系統,然後再根據企業的資源能力分配利益相關者的角色,確定與企業相關價值鏈活動的關係和結構。圍繞企業定位所建立起來的這樣一個內外部各方相互合作的業務系統將形成一個價值網路,該價值網路明確了客戶、供應商和其他合作夥伴在影響企業通過商業模式而獲得價值的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資力 『企業業務管理』可依企業的業務屬性,專屬設計其業務模組,其包括行銷規劃、銷售平臺、銷售進程管理及客戶服務管理等,同時搭配全 Web Base 的操作環境,運用網際網路的科技優勢,帶給企業對外更便捷的業務服務跟完整的內部資源整合功能。

資力 『企業業務管理』設計所有作業表單均可連結 JATOFow 流程管理系統,提供線上簽核、稽核功能、協助建置無紙化辦公環境,提升整體工作效率。

資力 『企業業務管理』的軟體製程完全採用 <OODM> 的建構標準,標準的軟體工程設計,可降低系統設計與測試之複雜度,依循設計的標準軟體元件組裝,使系統具備強大之擴充彈性。軟體架構建置於 Java EE Server 上,其系統移植性、管理能力、整合能力及安控能力,提供企業對於擴充性及安全性的需求。